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四优



武汉建筑业协会文件

 

武建协〔2022〕57号

 

 


关于发布2020-2021年度武汉地区建筑业

优秀企业、优秀企业家、优秀总工程师、

优秀项目经理选树结果的通知

 

各会员单位:

为持续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,充分发挥优秀企业、先进管理人员在我市建设系统的示范引领作用,全面提升企业施工与管理水平,不断推动武汉建筑业不断做优做强,根据武建协〔2022〕22号文《关于开展2020-2021年度武汉地区建筑业优秀企业、优秀企业家、优秀总工程师、优秀项目经理选树工作的通知》的要求,经会员单位自主申报,协会组织专家评审,主管部门复核,三季度会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并在协会网站进行公示,现将选树结果予以发布。

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为全市建筑行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。全市建筑业企业要虚心向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学习,不断强化企业管理,全面提高企业整体水平,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,为打造全国领先的建筑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
附件:2020-2021年度武汉地区建筑业优秀企业、优秀企业家、优秀总工程师、优秀项目经理名单(点击下载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汉建筑业协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11月15日